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REDCap系統平台帳號申請

  REDCap(Research Electronic Data Capture)是一套由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開發的臨床研究電子數據採集系統,用於構建和管理臨床研究數據庫。系統仍持續開發及改善,每月均有更新版本,免費授權於非營利性的機構單位使用,已有131國超過3,700個醫院研究中心使用作為資料收集工具,高雄醫學大學世代研究中心於2019年8月取得Redcap軟體授權並於2019年9月由圖書資訊處協助完成網站建置。

REDCap帳號申請流程:

survey link qrcode

Step1:點選『申請帳號』或掃描上方QR Code填寫申請表單。

 

Step2:填寫【REDCap帳號申請表】裡的資料(「*」號為必填欄位)
請提供您的資料【包含申請人姓名(計畫研究助理必填)、職號或學號、校區或院區、所屬單位科別、申請人電子信箱(確認填寫有效的電子信箱,帳號資格審核完成後系統將會寄發帳號確認信函至此信箱)、連絡電話或分機、計畫主持人姓名】。

 

Step3:送出表單,我們將會盡快審核資料。

 

※若有申請帳號或REDCap使用上的疑問請洽【聯絡人】江如萍|(07)3121101轉5090|E-mail:redcap@kmu.edu.tw
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