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主題:高醫體系醫院研究資料庫(KMUHRD)資料庫申請和分析說明會

 

主講人:謝慧敏 主任

時間:109/06/16(二) 中午11:00-12:00

地點:高醫大-勵學大樓視聽中心(3樓半)

參與對象:全院校同仁(開放大同、小港、旗津院區同步連線)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AHhB6mCVLjnCUPm17

KMUHRD QRcode 20200520

說明: 

大數據研究中心舉辦高醫體系醫院研究資料庫(KMUHRD)申請流程和分析說明會,讓校院體系專任醫師、教師或研究人員了解KMUHRD的研究資源和申請流程,以及統計協作的服務。

高醫體系醫院研究資料庫(KMUHRD)有豐富的研究資源,包括附設醫院、大同、小港醫院等體系院內健保申報資料庫,並結合體系醫院電子病歷、檢驗、檢查報告、病理報告、影像檔案、癌症登記等。

 

備註: 此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自我成長登錄:研究成長1分 (需完成簽到退)

相關問題請聯絡: 曹宇翔 (分機: 5336)

 

主辦: 【大數據研究中心】

協辦: 【附設醫院臨床醫學研究部醫學統計分析及生物資訊研究室】

 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