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特別演講
高醫體系醫院研究資料庫(KMUHRD)申請流程和統計分析協作服務介紹

  本校大數據研究中心的高醫體系醫院研究資料庫(KMUHRD)和統計分析協作服務,是非常珍貴的校院研究資源,KMUHRD包括附設醫院、大同、小港醫院等體系院內健保申報資料庫,並結合體系醫院電子病歷、檢驗、檢查報告、病理報告、影像檔案、癌症登記等,此次本中心邀請大數據研究中心-謝慧敏主任,讓本中心所屬子計畫成員或研究人員了解KMUHRD的研究資源和申請流程,以及統計協作的服務,期望透過本次特別演講,讓中心成員更加了解校院可用資源,並增加校院資源之應用。

【主講者】高雄醫學大學 大數據研究中心 謝慧敏主任

【日期】109/04/16  (星期四)

【時間】14:30-17:00

【地點】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|自由大樓 11樓|檢驗醫學部會議室

【截止日期】為109年04月15日(星期三)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。

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世代研究中心

【聯絡人】江如萍|(07)3121101轉7242|E-mail:r080373@kmu.edu.tw

【備註】為配合政府及校方防疫政策,降低長時間在密閉空間可能被感染或成為傳染源之機率,以保障大家之健康,建議參加學員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活動流程 

   

行程內容

 主持人/主講者

14:30~15:00

簽到

15:00-15:10

歡迎致詞

世代研究中心

蔡宜純 副主任

15:10~16:10

大數據研究中心資料庫
及統計協作服務介紹

大數據研究中心

謝慧敏 主任

16:10~16:30

Q&A

16:30~17:00

簽退

 

 

 
Go to top